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周杰伦:打篮球比演唱会还紧张 不赢球绝不离场

大陆 中新网 2018-06-13 09:21:05
[摘要]6月12日,周杰伦在北京出席活动,分享了自己的篮球故事,他说自己学打篮球是为了长高,打篮球比演唱会还紧张,不赢球绝不离场。

\

  6月12日,周杰伦在北京出席活动,分享了自己的篮球故事,他说自己学打篮球是为了长高,打篮球比演唱会还紧张,不赢球绝不离场。

  当天,周杰伦白色涂鸦外套搭配破洞牛仔裤,展现街头休闲风。他还在现场大秀球技,帅气十足。

  歌手 JYB篮球3V3斗牛联盟创始人 周杰伦:我在最小最小打的是乒乓球,为了要长高,爸妈就是说多打篮球。所以我小时候就是跟,比如我还是在小学生的时候,我就已经跟大学生在打了。我的印象就是这样,因为我的对面就是一个大学的篮球场,我就常常去篮球场,跟那些大学生在那边玩。

  周杰伦经常在篮球场遇到歌迷,但歌迷与他打球反而会更加认真,让他觉得打篮球比参加演唱会还紧张。他说自己不赢球绝不离场,同时也不让对方离场。

  歌手 JYB篮球3V3斗牛联盟创始人 周杰伦:我会舍不得走,讲真的,就是一定要赢着离开。(你是舍不得走也不让对方走。)对对对。(就不能让他走。)对对,我也不让他走。讲真的,他们可能有时候打到一轮下来,赢了差不多七八队了,他们是冠军队,他们可能就想要把球拿(走)。等一下我们再打最后两场好不好。(就是一定要赢。)一定要赢着离开,不然你这个传出去多难听,周杰伦是被我打输回家的。

  周杰伦:运球一定要好看,传球一定要后传,眼睁睁看着别人传球不好看,必须要用屁股传球。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打篮球 演唱会

上一篇:雷佳音回应与刘昊然撞造型:没蹭热度不想上热搜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