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彭于晏廖凡西安路演现场比“脸长” 曝姜文有“精神洁癖”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6-13 10:06:28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姜文电影《邪不压正》将于7月13日全国公映。全国路演行至西安,彭于晏、廖凡倾情互动为当地高温再添一把干柴。21个城市,近百所高校的学子重温经典,共赴姜文的电影世界。跨越二十年,在年轻一代中仍引发共鸣,有学子留言:“姜文抓住了每个时代年轻人的心。”

高温一点就燃!

姜文导演有“精神洁癖”?彭于晏廖凡现场比“脸长”

《邪不压正》“正是时候”全国路演正当鼓噪,彭于晏、廖凡空降西安,为当地持续高温再添一把火,热力掀翻西安交通大学、培华学院两所高校。一露面,廖凡就自曝第一次见彭于晏十分激动,因为“别人都说我脸长,见到彭于晏发现脸比我还长。”两人还现场贴面“一较长短”。片中扮演师兄弟的二人,展现出非凡默契。谈起电影心照不宣地故布疑阵,彭于晏说:“因为一个惨案,执行一个任务,开始了一个故事。”而廖凡应和道:“因为一个惨案,我们再次相遇。”二人在片中究竟有什么样的恩怨际遇?着实吊人胃口。谈起剧情三缄其口,推荐起新片不遗余力,二人齐赞《邪不压正》是“硬汉电影”,而且“特别硬,和威士忌一样浓烈。”并坦言与姜文导演合作受益良多。廖凡透露,戏中自己有一件皮大衣是专门从欧洲某个道具库租来的,货真价实是那个时代的军服。感慨导演“有一种精神上的洁癖,他不能容忍任何瑕疵。”

《邪不压正》部分戏份在西安城墙取景,两人表示在西安拍摄期间深切感受到西安魅力,剧组调侃“当心被留在这回不去了”。当地学生亦表现出超凡热情。游戏环节,满座学子跃跃欲试,使出浑身解数吸引两位主演,现场有女生甚至喊到沙哑破音。彭于晏、廖凡被现场学生的忘我表现感染“笑到模糊”。活动结束时气氛正酣,全场上千名学生再现预告中许晴的精彩台词,集体齐声欢呼“《邪不压正》,说干就干!”,声浪如雷,场面鼎沸,宛如一场“超级热浪”。

相关热词搜索: 彭于晏 廖凡 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