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黄晓明带小海绵探班baby 网友直呼“好幸福”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6-13 15:36:28
[摘要]有网友在网上曝光黄晓明带着小海绵探班baby的照片,照片中黄晓明打扮休闲,baby怀抱小海绵。网友大呼“好幸福”
baby美腿吸睛baby美腿吸睛
黄晓明baby和小海绵同框黄晓明baby和小海绵同框

新浪娱乐讯 6月13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光黄晓明带着小海绵探班baby的照片,并配文称:“前天拍的baby姐,超级漂亮的姐姐呀!还有晓明哥哥带着小海绵来探班,宝宝超级可爱的!超级激动的啊,本来昨天也可以碰到的,可惜下楼晚了点,今天能再约下么?”照片中黄晓明打扮休闲,baby怀抱小海绵。baby身穿粉色上衣白裙子,脚踩毛毛拖鞋,美腿白嫩很抢镜。

网友纷纷表示:“第二张是baby抱着小海绵吗?”“小王子又去探班妈咪了!”“这一家好幸福!


编辑:杜佳乐

相关热词搜索: 黄晓明 小海绵 探班

上一篇:大V发"范冰冰私生子"传言遭索赔50万 25日将开庭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