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古力娜扎连续两年为欧阳娜娜庆生:18岁更快乐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6-15 13:00:58
[摘要]其实,这并不是娜扎首次为娜娜庆生。新浪娱乐讯 6月15日是欧阳娜娜18岁生日,古力娜扎在微博为亲爱的好友送上祝福:“亲爱的娜比,18岁比从前更快乐~愿你所有的梦想都实现~生日快乐~”  其实,这并不是娜扎首次为娜娜庆生。

  其实,这并不是娜扎首次为娜娜庆生。2017年娜娜生日当天,娜扎也曾晒出一组照片并送出祝福。

古力娜扎和欧阳娜娜

  古力娜扎和欧阳娜娜

  新浪娱乐讯 6月15日是欧阳娜娜[微博]18岁生日,古力娜扎[微博]在微博为亲爱的好友送上祝福:“亲爱的娜比,18岁比从前更快乐~愿你所有的梦想都实现~生日快乐~”

  其实,这并不是娜扎首次为娜娜庆生。2017年娜娜生日当天,娜扎也曾晒出一组照片并写道:“大宝贝生日快乐~开心做自己!”娜娜还曾转发感谢:“爱你,我小猴子!”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古力娜扎 欧阳娜娜 罗罗

上一篇:《扶摇》武术特辑燃动出击 刚柔兼具而明心见性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