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女神也是球迷!陈妍希晒自拍庆祝C罗独进三球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6-16 16:13:52
[摘要]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两点葡萄牙大战西班牙,C罗独进3球扳平战局,令人敬佩。”照片中,陈妍希穿着蓝色的牛仔无袖衫,她还调皮地给自己P上了一个大大的足球帽,看起来像是将大半个足球顶在头上,又别致又可爱。

\

  网易娱乐6月16日报道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两点葡萄牙大战西班牙,C罗独进3球扳平战局,令人敬佩。而作为C罗的铁杆球迷,陈妍希则于上午10点多发自拍庆祝偶像C罗进球:“我决定发一张自拍来庆祝C罗进了三颗球。”照片中,陈妍希穿着蓝色的牛仔无袖衫,她还调皮地给自己P上了一个大大的足球帽,看起来像是将大半个足球顶在头上,又别致又可爱。

  随后,不少网友表示面对这么可爱的小姐姐除了赞美还是赞美,“一点也看不出帽子是P的。”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陈妍希 三球 自拍

上一篇:疑胡一天夜会门女主发文否认有预谋:没能耐毁了他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