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父亲节邓超深情怀念亡父 父亲旧号变空号催人泪

大陆 网易娱乐 作者:易信 2018-06-17 18:39:29
[摘要]邓超爸爸的旧号已经成了空号。网易娱乐6月17日报道 6月17日是父亲节,邓超在微博深情发文怀念去世的父亲。他给父亲的旧号打了一个电话,却发现父亲的旧号已经是空号。”深情表白催人泪下。

\

  邓超深情发文怀念亡父。

\

  邓超爸爸的旧号已经成了空号。

  网易娱乐6月17日报道 6月17日是父亲节,邓超在微博深情发文怀念去世的父亲。他给父亲的旧号打了一个电话,却发现父亲的旧号已经是空号。他深情的配文说:“爸,刚刚试着给你拨了一个电话,已经是空号了,好希望电话能通,哪怕是陌生人,我会听很久很久,爸,节日快乐,爱你! ”深情表白催人泪下。网友则评论:“愿一切安好!”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邓超 空号 怀念 父亲节

上一篇:三位爸爸!张杰父亲节晒与爸爸、岳父合照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