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凌潇肃!翻牌网友留骚气表情包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6-19 16:37:17
[摘要]随后他发现凌潇肃本人在自己的评论区留下一张本人表情图,表情图配字是“你好骚啊”。凌潇肃搞笑翻牌网友  新浪娱乐讯 6月19日,某网友发表评论被凌潇肃翻牌,当他评论道谈及凌潇肃的表情时,凌潇肃本人竟然在评论区奉上一张自己的表情包。

  随后他发现凌潇肃本人在自己的评论区留下一张本人表情图,表情图配字是“你好骚啊”。


  凌潇肃搞笑翻牌网友

凌潇肃搞笑翻牌网友

  凌潇肃搞笑翻牌网友

  新浪娱乐讯 6月19日,某网友发表评论被凌潇肃翻牌,当他评论道谈及凌潇肃的表情时,凌潇肃本人竟然在评论区奉上一张自己的表情包。

  某网友评论自己爱豆的出街造型,说道:后三张我唯一想到的配词就是凌潇肃的表情包。随后他发现凌潇肃本人在自己的评论区留下一张本人表情图,表情图配字是“你好骚啊”,引发网友震惊:给我整清醒了!这好像是他本人。网友纷纷表示:凌潇肃翻你牌了!醒醒吧!还有人表示:凌潇肃本人这么善于自黑?这么骚气的表情包我要存下来!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凌潇肃 表情 翻牌

上一篇:奶爸萌娃大合影!陈学冬王嘉尔黄景瑜周震南帅气现身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