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朴春消失四年洋娃娃脸蛋崩坏 回应:我没整形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6-22 10:41:05
[摘要]韩国女团2NE1前成员朴春,不仅歌唱实力深厚,且拥有如洋娃娃般的精致五官与一双修长美腿,四年前因卷入禁药事件,演艺事业陷低潮。不过她近日已宣布将推出新曲,重返演艺圈,令粉丝期待不已,但同时她也因为近日上传的一支影片,再次卷入整形疑云。

\

  朴春

\

  朴春复出

\

  朴春否认整容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团2NE1前成员朴春,不仅歌唱实力深厚,且拥有如洋娃娃般的精致五官与一双修长美腿,四年前因卷入禁药事件,演艺事业陷低潮。不过她近日已宣布将推出新曲,重返演艺圈,令粉丝期待不已,但同时她也因为近日上传的一支影片,再次卷入整形疑云。

  朴春早前在社交网站PO出一段自己戴着耳机在听歌的影片,并宣告将为复出歌坛开始减肥,让不少等候她推出新作品已久的歌迷惊喜不已,同时也有不少人把焦点放在她的脸蛋上,认为朴春好像长得不一样了,僵硬不自然的脸蛋与昔日差很大。

  甚至还有网友在她昨日上传的自拍照底下留言,“抱歉我不是想破坏气氛,但有小问题想问大家,她(朴春)又在脸上做了些什么吗?”想不到竟意外钓出朴春本尊亲自回应:“这会是我最后一次响应这类问题,我没有整形。”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朴春 崩坏 整容

上一篇:张钧甯大秀裸背玩性感 优雅挥手女神范十足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