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学霸弟弟上热搜!Angelababy:他不想做幕前的工作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6-22 10:48:43
[摘要]21日,有网友爆料Angelababy22岁的弟弟现在就读于南京大学商学院,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学霸,随后引发大批网友讨论登上热搜。

\

  Angelababy与弟弟

  21日,有网友爆料Angelababy22岁的弟弟现在就读于南京大学商学院,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学霸,随后引发大批网友讨论登上热搜。22日凌晨 ,Angelababy在微博回应此事,笑称:“刚收工,看到我弟弟上热搜了!他说过,不想做幕前的工作。谢谢大家关心。”

  此前,Angelababy曾经在微博上公开过弟弟的照片,看起来颜值颇高。而早在2012年姐弟俩曾共同参演电影《第一次》的主题曲MV,上演了一场姐弟恋。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Angelababy 学霸弟弟 热搜

上一篇:网曝王菲录综艺时走路一瘸一拐 原来是到坐到腿麻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