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马蓉发文指媒体干预司法 22日离婚案二审开庭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6-22 10:52:35
[摘要]6月20日,《检察日报》发文表示:马蓉偷情经纪人是丑闻,明确表示马蓉和宋喆有婚外不正当关系。

\

  马蓉

\

  马蓉发文

  6月20日,《检察日报》发文表示:马蓉偷情经纪人是丑闻,明确表示马蓉和宋喆有婚外不正当关系。

  6月21日,马蓉微博发文指出该媒体这番结论毫无依据,因为她与王宝强的离婚案、名誉权案仍在二审,“你是已经提前知道二审判决结果了吗?”马蓉还直指该媒体“受人指使企图用舆论干预司法”。据悉,王宝强与马蓉的二审预计将于明天(6月22日)下午在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宣判。

  早在今年2月11日,王宝强诉马蓉离婚案、马蓉诉王宝强名誉权案分别在北京朝阳法院不公开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法院认定王宝强不构成名誉侵权,一审判决驳回了马蓉的诉讼请求,马蓉曾多次发文表达对结果不满要求上诉,此后上诉被正式受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马蓉 发文 媒体

上一篇:林允被曝携带情趣款安全套 本人立刻发文澄清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