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邪不压正》7月13日上映 姜文要请崔永元和冯小刚观看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6-23 14:48:47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姜文大概是电影节十天里最忙的人。既要负责评审工作,还要宣传自己即将于7月13日上映的新片《邪不压正》。

姜文

  姜文

  新浪娱乐讯 作为第21届上海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会主席,姜文大概是电影节十天里最忙的人。既要负责评审工作,还要宣传自己即将于7月13日上映的新片《邪不压正》。6月22日晚,在金爵奖评奖工作之后,姜文终于有时间会见媒体。

  他比预定时间晚到了一个小时。一进群访厅,掌声响起,姜文用特别的方式和大家解释了迟到的原因:“他们故意领掌强迫你们鼓掌,我要是你们我也不鼓掌,等这么长时间为什么要鼓掌。”他表示因为评审的工作耽搁了时间,但还是提前结束了,为此都得罪了人。

  机智地化解了迟到的尴尬后,姜文首先开始与我们解决一个最重要的问题——到底要不要怼记者。

相关热词搜索: 姜文 邪不压正 北洋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