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邪不压正》7月13日上映 姜文要请崔永元和冯小刚观看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6-23 14:48:47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Q:冯小刚最近被怼了。

  姜文:被谁怼了?

  (记者:崔永元。)

  你要问什么?

  (记者:您对这事儿的看法是什么?)

  我得耐心回答,这事儿我不能对他不尊重,到时候又该说我这个,我觉得这样,我呢就是特别喜欢拍我想拍的电影,在我电影之外的事儿呢,我努力地想知道的时候也比较困难,因为不是很熟悉好多事儿,但是你赶巧提这几个人我还都认识,我不能说我不熟悉,而且有些都很熟悉,我是觉得既然咱们今天是在谈《邪不压正》,你现在又把小崔和谁来着?

  (记者:冯小刚和崔永元。)

  我觉得很简单,无论是谁跟谁,我请他看电影,都来看邪不压正,都来看,甭管谁跟谁不愉快,谁跟谁势不两立,都来看《邪不压正》,我请,看完了《邪不压正》可能这事儿就该怎么着就怎么着了,是吧,邪不压正嘛,这个很大的道理在里边。

  (京雅/文 宫德辉/摄影 陈植/摄像)


相关热词搜索: 姜文 邪不压正 北洋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