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邪不压正》7月13日上映 姜文要请崔永元和冯小刚观看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6-23 14:48:47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他透露《邪不压正》7月10日首映礼,目前还没有完成成片,这是以往从没出现过的情况,让他非常焦虑。他谈到自己对于目前“娱乐至上”大环境的看法,直言这是一种loser的做法,说到自己在英国拍戏时的经历,甚至双膝跪地做演示;说起《一步之遥》的口碑滑铁卢,他坦言没想到《让子弹飞》会那么受欢迎,《一步之遥》找补回来也是好事,能让他心理踏实点;至于《邪不压正》的口碑和票房,其实能拍电影,还能通过拍电影挣得名利,已经应该知足。

  关于近期崔永元怼冯小刚一事,姜文并没有略过此题,用答案展现了什么叫“姜还是老的辣”:“甭管谁跟谁不愉快,谁跟谁势不两立,都来看《邪不压正》,我请,看完了《邪不压正》可能这事儿就该怎么着就怎么着了,是吧,邪不压正嘛,这个很大的道理在里边。”

  当然,对于一些不够聪明的提问,姜文偶尔也会皮一下,一脸坏笑地反问记者:“你想我再怼怼你?我藏着一堆怼人的话。是你们变了,你们都太年轻了,对年轻的人我能怎么样呢,强装笑脸装长辈啊。”

相关热词搜索: 姜文 邪不压正 北洋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