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程潇探班孟美岐吴宣仪 《101》决赛为好姐妹加油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6-23 15:02:29
[摘要]程潇发微博为参加《创造101》的队友孟美岐、吴宣仪加油:“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发挥的很好的。

  程潇发微博为参加《创造101》的队友孟美岐、吴宣仪加油:“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发挥的很好的。今晚加油!远处为你们打CALL!”

程潇探班孟美岐吴宣仪

  程潇探班孟美岐吴宣仪

  新浪娱乐讯 6月23日中午,宇宙少女组合程潇发微博为参加《创造101》的队友孟美岐、吴宣仪加油:“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发挥的很好的。今晚加油!远处为你们打CALL!”

  23日,节目《创造101》迎来总决赛,最终出道成团的11人名单即将揭晓。中午,宇宙少女组合的程潇在其本人微博为同组合的孟美岐、吴宣仪打CALl并晒出探班照。照片中孟美岐和吴宣仪身穿节目组的统一粉色制服搂着程潇笑着看向镜头,三人颜值爆表。程潇还配文为美岐、宣仪加油:“终于去探班了。今天是你们在101的最后一个舞台,遗憾不能去看总决赛,但是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发挥的很好的。今晚加油!远处为你们打CALL!”(实习生懿娴/文)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吴宣仪 孟美岐 101

上一篇:教练他想打篮球!郭德纲戴假发被侃是仙道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