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白百何被曝与年轻男子彻夜K歌 工作室暂无回应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6-25 15:25:29
[摘要]6月25日上午,有媒体曝出白百何在京与年轻男子KTV欢唱一夜的画面。画面中,白百何包裹严实,头戴一顶超大檐的帽子,将脸挡住了一大半,还搭配了一只黑色大口罩。

\

  网易娱乐6月25日报道 6月25日上午,有媒体曝出白百何在京与年轻男子KTV欢唱一夜的画面。画面中,白百何包裹严实,头戴一顶超大檐的帽子,将脸挡住了一大半,还搭配了一只黑色大口罩。

  据报道,白百何当晚与一年轻男子现身北京某知名KTV欢唱一整夜,K歌结束后,白百何与年轻男子一同乘坐座驾回到住所,此时已是早上五点。对此,白百何工作室暂无回应。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K歌 工作室

上一篇:重归于好?陈思诚佟丽娅被曝买下7000万澳洲豪宅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