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刘嘉玲晒照为梁朝伟庆生 帆船主题蛋糕很用心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6-28 08:50:16
[摘要]粉丝纷纷表示等嘉玲姐的祝福等了一天了,也不忘送上自己对寿星的祝福,“帆船主题的蛋糕真的很用心了”,“等的有点辛苦,梁生生日快乐啦”,“新晋经纪人实在贴心。今年的蛋糕是帆船”。

\

  刘嘉玲为梁朝伟庆生

\

  生日蛋糕

  网易娱乐6月27日报道 27日晚,刘嘉玲晒照为老公梁朝伟庆生,梁朝伟微笑着面对镜头竖起大拇指,状态很好,海洋系主题的蛋糕清爽又十足少年感,而且还很好契合了梁朝伟喜欢帆船,很用心了!

  粉丝纷纷表示等嘉玲姐的祝福等了一天了,也不忘送上自己对寿星的祝福,“帆船主题的蛋糕真的很用心了”,“等的有点辛苦,梁生生日快乐啦”,“新晋经纪人实在贴心。 今年的蛋糕是帆船”。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梁朝伟 刘嘉玲 帆船

上一篇:许玮甯国外旅游分享辣照 高开衩泳衣大秀美背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