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嘉倪抱着儿子笑开花 丈夫在后注视眼里都是爱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6-28 08:51:22
[摘要]”照片中,张嘉倪穿着白色背心,怀抱帅帅的儿子,笑的一脸的灿烂,皮肤水嫩白皙,满满的少女感,身后的老公一脸溺爱的看着老婆孩子,画面非常的温馨幸福。”“喜欢这种日常。

\

  网易娱乐6月27日报道 27日晚,张嘉倪通过微博晒一家三口照,并写道:“无比的思念你 …我的宝贝!”照片中,张嘉倪穿着白色背心,怀抱帅帅的儿子,笑的一脸的灿烂,皮肤水嫩白皙,满满的少女感,身后的老公一脸溺爱的看着老婆孩子,画面非常的温馨幸福。

\

  张嘉倪一家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一家三口真的很幸福!”“喜欢这种日常。”“你老公眼里满满的爱!”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张嘉倪 水嫩 儿子

上一篇:《猎场》导演否认抄袭 胡歌晒合影默默声援力挺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