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孟美岐吴宣仪改名去宇宙少女 疑否认两团并行说法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新娱 2018-06-30 08:47:16
[摘要]孟美岐、吴宣仪被发现修改微博名,将原微博名中的“宇宙少女”去掉,改成了“火箭少女”,疑似否认两团并行的说法。据悉,在6月23日结束的《创造101》总决赛中,“宇宙少女”成员孟美岐和吴宣仪获得前两名,并以“火箭少女101”成员身份出道。

  孟美岐、吴宣仪被发现修改微博名,将原微博名中的“宇宙少女”去掉,改成了“火箭少女”,疑似否认两团并行的说法。

火箭少女101

  火箭少女101

宇宙少女

  宇宙少女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在《创造101》总决赛中以第一、二名“高位出道”的孟美岐、吴宣仪被发现修改微博名,二人均将原微博名中的“宇宙少女”去掉,改成了“火箭少女”,疑似印证了《创造101》总制片人“未来两年孟美岐和吴宣仪完全只在火箭少女队里活动”的说法。

  在《创造101》总决赛中C位出道的孟美岐的原微博名为“创造101-宇宙少女孟美岐”,现在已改为“火箭少女101-孟美岐”;而同样是“宇宙少女”的成员吴宣仪,原微博名为“创造101-宇宙少女吴宣仪”,现已改为“火箭少女101-吴宣仪”。此外,杨超越、段奥娟、Yamy、赖美云、张紫宁、杨芸晴、李紫婷、傅菁、徐梦洁也纷纷将微博名加上了“火箭少女101”的前缀。

  据悉,在6月23日结束的《创造101》总决赛中,“宇宙少女”成员孟美岐和吴宣仪获得前两名,并以“火箭少女101”成员身份出道。节目总制片人在媒体群访中透露,按照之前签订的“割裂式合约”要求,在未来两年内,孟、吴二人会完全只在火箭少女101队里活动,不会和宇宙少女同时活动。然而,“宇宙少女”所属公司Starship6月24日却表示,吴宣仪和孟美岐将把“宇宙少女”和“火箭少女”的活动并行,下半年她们会以宇宙少女的身份活动。关于孟美岐和吴宣仪的归属问题曾引发争议,如今,孟美岐和吴宣仪改名,似乎也印证了《创造101》总制片人“未来两年孟美岐和吴宣仪完全只在火箭少女队里活动”的说法。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宇宙 吴宣仪 孟美岐

上一篇:李雨桐称未收到薛之谦一毛钱 否认卖亲密照已报警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