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董璇一身黑衣离开法庭神色疲惫 愿与女儿搬到澳洲

大陆 视觉中国 2018-06-30 08:48:27
[摘要]为保释丈夫高云翔愿与女儿搬到澳洲,董璇一身黑衣离开法庭神色疲惫。董璇穿着黑衣出现在法庭门口,身边有保镖陪伴,神情严肃镇定,但是拒绝回答提问。高云翔律师表示高妈妈、妻子和孩子都愿意搬到澳洲来支持高云翔,但当天开庭只经过短短时间便宣告结束。

  为保释丈夫高云翔愿与女儿搬到澳洲,董璇一身黑衣离开法庭神色疲惫。

董璇

  董璇

  新浪娱乐讯 据视觉中国报道,当地时间2018年6月29日,董璇[微博]离开澳大利悉尼新南威尔士州高等法院。她穿一身黑衣,表情强作淡定,但眼神中透出疲惫。

  2018年6月28日,高云翔[微博]第二次保释上诉听证会开庭。董璇穿着黑衣出现在法庭门口,身边有保镖陪伴,神情严肃镇定,但是拒绝回答提问。此次开庭中,董璇并没有在法庭现场,而是在庭外与人交流。不仅如此,高云翔及制片人王晶都没有到达现场。高云翔律师表示高妈妈、妻子和孩子都愿意搬到澳洲来支持高云翔,但当天开庭只经过短短时间便宣告结束。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董璇 黑衣 法庭

上一篇:孟美岐吴宣仪改名去宇宙少女 疑否认两团并行说法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