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董子健对孙怡说土味情话遭嫌 帽子起球耳钉很少女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7-02 15:37:57
[摘要]7月2日,孙怡在自己微博上传一张照片,并配文称:“这个帽子起球了的人,今天总是对我说土味情话。”照片中,董子健身穿蓝色牛仔上衣,内搭黑色T恤,他头戴起球的棒球帽,帽子上写着一个“懂”字。

董子健头戴帽子

  董子健头戴帽子

  网易娱乐7月2日报道 7月2日,孙怡在自己微博上传一张照片,并配文称:“这个帽子起球了的人,今天总是对我说土味情话。”照片中,董子健身穿蓝色牛仔上衣,内搭黑色T恤,他头戴起球的棒球帽,帽子上写着一个“懂”字。董子健虽未露脸,但他耳朵上的两个珍珠耳钉和无名指上的戒指十分瞩目。

  网友纷纷表示:“这个帽子上面写着懂…………他希望你懂啊!!!”“我能问问耳钉是咋回事嘛?”“要他回家跪榴莲吧!”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董子健 耳钉 情话

上一篇:儿子“七宝”被指爱撒谎 何洁怒斥自媒体:垃圾东西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