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公开撕脚皮被怼没偶像包袱!林允竟然这样回应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7-04 09:46:06
[摘要]林允撕脚皮被怼没偶像包袱,她回应道:“什么形象不形象的,大家都是人,都要拉屎,擦屁股的!”

  林允撕脚皮被怼没偶像包袱,她回应道:“什么形象不形象的,大家都是人,都要拉屎,擦屁股的!”

林允撕脚皮被怼没偶像包袱

  林允撕脚皮被怼没偶像包袱

林允撕脚皮

  林允撕脚皮

林允撕脚皮

  林允撕脚皮

  近日,林允在其微博中晒出自己脚脱皮的视频和照片,并配文道:“前两天做的脚膜,现在掉了一层皮……惊呆了,像剥鸡蛋壳一样,好神奇,我简直就是小白鼠,天天折腾新玩意儿~”林允晒出自己撕脚皮的全过程,十分接地气,但有网友在评论区质疑林允此举有失形象,为此,她回应道:“什么形象不形象的,大家都是人,都要拉屎,擦屁股的!”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林允 偶像

上一篇:七宝四岁了!何洁为儿子庆生显童趣 萌娃许愿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