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谢贤曝掌掴曾江只是演戏 透露两周去见一次孙子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7-05 08:54:57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谢贤前晚出席鲍鱼宴。有传谢贤跟上海女友Coco分手,他坦承现在没拖拍的生活很闷又枯燥,有一点工作做会开心。

\

  网易娱乐7月5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贤前晚出席鲍鱼宴。有传谢贤跟上海女友Coco分手,他坦承现在没拖拍的生活很闷又枯燥,有一点工作做会开心。问他如果有旅游节目再邀与3年前遭他掌掴的曾江合作又会不会答应时,谢贤大爆当天其实只是演戏的内幕,他称自己是被叫去做的,被摆上台后更要被骂,觉得好无辜,好可怜!

  谢贤表示以前吃的都是两三头的大鲍鱼,儿子谢霆锋小时候也吃了不少他亲自煮的鲍鱼,现在儿子偷了他的厨艺。近期是否少见了霆锋?谢贤装作生气笑说:“他连记者都抢了,我没地方赚钱,记者又不理我!”

  指谢霆锋其实也爱谢贤,问有没有再买楼给他?谢贤答称:“再买来做什么?他费事我走来走去,搬来搬去,不过层楼迟早都是他的,也是了他一个心事。”可买多层给收租?谢贤笑说:“我没钱要花,年纪老了又什么都有,我好省的,霆锋那么多钱因为我没花过,也不知去哪里花,我车又有,船又玩过,算啦,我好少浪费他的钱!”问是觉得儿子赚钱辛苦?他即笑说:“不理啦!我以前赚钱不辛苦吗?”

  认单身生活好闷

  谢贤表示习惯两星期会见一对孙子,是很有规律的,但他说:“都是我们去看他俩,根本阿爷是谁他俩也不知道,他们没来探我,可能到他们十岁后大个一点才懂,不过见见他们在玩,自己的心就好甜!”至于“新儿媳”王菲有没能来探望?谢贤笑指要探都探霆锋,他不会参与。再问会不会想儿子再结婚?他说:“这是儿子的私事,我当然想他好开心做人啦,这不需要问!”

  之前有传谢贤跟上海女友Coco分手,问他没拖拍是否很闷?谢贤称:“真的好闷,之前有同亲朋戚友讲我一个人住一间屋,起身对着个海,饭又一个人吃,好枯燥就像坐牢,有一点工作做我会开心点,之前《12道锋味》有叫我出镜,收一点钱花花,不用一个人闷着,那房子又大!”

  问到如果有旅游节目再邀与曾遭他掌掴的曾江合作会不会答应?谢贤即大爆内幕:“神经,不知多好,那时候是演戏!”但修哥胡枫以身去挡眼镜也飞脱?谢贤笑说:“真到不得了呢!他自己做的,他用手指揿住副眼镜,会演呀老戏骨,搞这套(打耳光)是问过我们几个,叫我去做,摆我上台,我无所谓,好威风嘛,就打一巴掌多过瘾,谁知后来个个指住我骂,好可怜。”那有没有请曾江喝茶弥?谢贤笑笑说:“何止喝茶!打完当晚请他吃雪糕啦,等他的脸冷一点!”谢贤笑指就是要出尽办法去宣传:“我好无辜的,是我谢老四那么蠢,本来是叫胡枫做,但他啰嗦一堆,就叫我做这种坏事啰!”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谢贤 曾江 演戏

上一篇:张柏芝着紧身衣热裤出海玩冲浪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