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高云翔7月5日出狱了!佩戴电子脚扣居住澳洲家中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7-06 14:07:48
[摘要]澳洲银水监狱工作人员透露,高云翔已于澳洲时间7月5日下午1点55分离开银水监狱。

董璇出席庭审

董璇出席庭审

高云翔、董璇(资料图)

高云翔、董璇(资料图)

据ING直播报道,澳洲银水监狱工作人员透露,高云翔已于澳洲时间7月5日下午1点55分离开银水监狱,按照澳洲法庭的要求,需佩戴电子脚扣居住澳洲家中。29日,高云翔二次保释申请成功,将住在董璇所租的单位,每日两次向警局报到,交出自己、母亲和女儿护照,不接近机场,不接触受害人、佩戴电子监控设备及交纳保释金300万澳元(约1465万人民币)。另外,负责审理高云翔一案的法庭确认6月7日已经收到关于高云翔案提交的新证据,将于7月19日再审。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高云翔 出狱 董璇

上一篇:SNH48许佳琪竹笋发型走红《芸汐传》 胡兵补刀“竹笋娘娘”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