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菊搭档陈赫说脱口秀 遭遇滑铁卢被嘲“很尬”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7-07 08:51:47
[摘要]在昨晚播出的《奔跑嘉年华》中,陈赫和王菊联袂带来脱口秀《贤言菊语》,却被网友指出剧本很尬。

f00709a328d013511a35a1a0ff91ca44.png

陈赫王菊《贤言菊语》

  在昨晚播出的《奔跑嘉年华》中,陈赫和王菊联袂带来脱口秀《贤言菊语》,却被网友指出剧本很尬。

  昨晚,王菊与陈赫联袂带来脱口秀,一个是跑男团里的“智商”担当、传说中“贱贱的好男人曾小贤”陈赫,一个是《创造101》中的综艺担当、收获了许多粉丝的王菊,综艺感极强的二人首次合作引发网友期待。王菊以一段流利的英文开场,但两人配合生硬,尤其王菊显然很紧张,接不住梗。有网友指出:这脱口秀看的尬出天际!据知情人士透露,脱口秀这一节目形式是临时决定的,打磨准备时间较短,所以效果并未达到最佳。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王菊 陈赫 脱口秀

上一篇:高晓松回应世界杯假球论:我意淫的 当我胡说八道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