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Neinei最爱C罗!被问C罗与吴尊谁更帅她如此答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7-10 09:29:59
[摘要]吴尊的女儿NeiNei因可爱模样圈粉无数,他8日就在微博分享父女俩穿着球衣的合照,引起热烈讨论。

Neinei最爱C罗!被问C罗与吴尊谁更帅她如此答

     网易娱乐7月10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尊的女儿NeiNei参加《爸爸去哪儿5》后,因可爱模样圈粉无数,一举一动更是备受瞩目。他8日就在微博分享父女俩穿着球衣的合照,原来,是2人将远赴俄罗斯观赏世界杯足球赛,引起热烈讨论。

       吴尊8日在微博宣布将和女儿开启世界杯观战模式,他更透露:“NeiNei特别喜欢世界杯,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只见照片中,他和女儿穿着同款足球衣,父女俩睁著大眼睛自拍,表情十分可爱,也吸引网友留言:“NeiNei的眼睛比你的漂亮”,他则逗趣回复:“所以NeiNei比我红?”直接吃起女儿的醋。

      其实,吴尊这次和女儿赴俄罗斯观赏世足赛,是接受节目邀约,2人也在抵达当地时接受访问。NeiNei也害羞透露最喜欢的球星是葡萄牙的C罗,更让她爸爸大吃醋直问:“那爸爸帅还是C罗帅?”她竟俏皮回答:“我帅!”笑翻大票网友。


编辑:杜佳乐

相关热词搜索: Neinei 吴尊 C罗

上一篇:萧敬腾被曝突然晕倒 金曲压力留后遗症2周瘦8斤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