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乔治-克鲁尼意大利遭遇车祸 目前已无碍出院

国际 网易娱乐 2018-07-11 09:06:40
[摘要]肇事车辆的司机叫来了救护车,把克鲁尼送到了急救室,医生判定克鲁尼伤势不算严重,一侧的手臂和大腿上有淤青,并伴有轻微的盆骨损伤。

\

  乔治·克鲁尼

  据国外媒体报道,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最近在意大利的岛屿上遭遇了一场车祸,并被送进了医院治疗,目前已伤愈出院。

  周二早上,现年57岁的克鲁尼因为一场车祸,从自己的代步车上摔了下来,并随后被紧急送往了医院。根据本地媒体报道,事故原因是对面开来的司机没有遵守交通规则,直接冲到了克鲁尼前行的一侧,并撞倒了他。

  事故发生后,肇事车辆的司机叫来了救护车,把克鲁尼送到了急救室,医生判定克鲁尼伤势不算严重,一侧的手臂和大腿上有淤青,并伴有轻微的盆骨损伤。在经过简单治疗后,克鲁尼被允许离开医院,并对警方表示自己身体状况良好。他的妻子阿玛尔也伴随他一起登上了回家的车。

  目前克鲁尼正在意大利拍摄Hulu的电视剧《第二十二条军规》(Catch 22),他的妻子、一对双胞胎女儿,和父母都陪在身边。目前克鲁尼的经纪人尚未对此事发表任何意见。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乔治-克鲁尼 车祸

上一篇:“小甜甜”布兰妮露脐“炫腹” 赘肉难挡 下一篇:德普再被前雇员起诉:在片场对我又打又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