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正文

易烊千玺加盟《幻乐之城》 全新造型少年感十足

明星 网易娱乐 2018-07-11 15:57:52
[摘要]易烊千玺加盟国内首档音乐创演秀《幻乐之城》,身着白T搭背带裤,印花围巾再加上渔夫帽,造型温和清新,又文艺感十足。

易烊千玺加盟《幻乐之城》 全新造型少年感十足

       网易娱乐7月11日报道 今日,国内首档音乐创演秀《幻乐之城》公布了首期 “幻乐拍档”海报,易烊千玺的加盟不仅让人惊喜,而且与导演彭宥纶的搭配阵容也让人耳目一新!

       在发布的单人海报中,易烊千玺身着白T搭配背带裤青春简约,印花围巾的点缀增添复古气息,再加上千玺平日钟爱的渔夫帽,整体造型既有少年的温和清新,又文艺感十足,不禁让人猜测千玺在这次《幻乐之城》中诠释的角色和故事。

       据悉,易烊千玺在节目中需要一气呵成地记台词、歌词来演绎角色,无论是对于精于表演的演员还是对于深谙舞台的歌手都是巨大的突破挑战。此前,易烊千玺在五月天的MV《成名在望》中,演绎勇敢追逐梦想的少年就让人印象深刻,尤其哭戏中极具爆发力和感染力的演技让人惊艳。期待此次易烊千玺在《幻乐之城》中呈现的幻乐作品给我们带来全新惊喜。


编辑:石溪

相关热词搜索: 易烊玺 幻乐之城 造型

上一篇:洪金宝一家四口现身 52岁的港姐老婆和儿媳比美 下一篇:电影《碟中谍6:全面瓦解》IMAX海报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