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范丞丞草地比剪刀手可爱帅气 疑在录制《爸爸6》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7-12 09:04:03
[摘要]作为湖南卫视最受欢迎的综艺节目之一,《爸爸去哪儿》已经连续播出了五季,而如今,《爸爸去哪儿6》的消息也终于得到确定。

  7月11日,范丞丞微博故事更新,并和网友互动,称“猜猜我现在在哪儿?”网友大胆猜测道:“这是在银川录制《爸爸去哪儿6》吧!”

范丞丞

范丞丞

  作为湖南卫视最受欢迎的综艺节目之一,《爸爸去哪儿》已经连续播出了五季,而如今,《爸爸去哪儿6》的消息也终于得到确定。而据悉,在《爸爸去哪儿6》中,最大的惊喜莫过于实习奶爸的成员名单,刚刚凭借《偶像练习生》出道的范丞丞,如今即将在《爸爸去哪儿6》中担任实习奶爸。此次范丞丞担任实习奶爸的消息一经曝光,就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7月11日,范丞丞微博故事更新,并和网友互动,称“抱歉我来晚啦!猜猜我现在在哪儿?”视频中,范丞丞戴着黑色棒球帽,还是那个爱比剪刀手可爱又帅气的福西西。对此,就有网友大胆猜测道:“应该是在银川录制《爸爸去哪儿6》吧。”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热议,其中有网友认为,范丞丞虽然人气超高,但是他的年龄并不符合担任奶爸的条件,感觉他还是个孩子。但更多的网友表示期待,“期待实习奶爸范丞丞哦,相信你一定会和小朋友相处的很好。”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范丞丞 湖南卫视 爸爸去哪儿

上一篇:再证怀孕?叶璇晒可爱童装自称刷爆信用卡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