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高云翔案王晶保释失败 与受害者互动亲密或成主因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7-12 09:06:28
[摘要]据澳洲媒体今日悉尼报道,7月11日,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另一被告嫌疑人王晶(音译)二度申请保释在澳洲新州高等法院再次开庭,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庭审,法官宣布王晶保释申请失败。

  7月11日,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另一被告嫌疑人王晶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庭审(音译)保释申请再度被法官拒绝。

高云翔

高云翔

  据澳洲媒体今日悉尼报道,7月11日,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另一被告嫌疑人王晶(音译)二度申请保释在澳洲新州高等法院再次开庭,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庭审,法官宣布王晶保释申请失败。其中理由包括:王晶在该案中与受害者的互动程度高于高云翔,且王晶的9份证人宣誓书的力度不强,出庭接受交叉盘问的3个证人证词力度有限,他与澳洲社区的联系也很弱。而证词也暴露了大量细节,证词显示,受害者在浴室跪着先后与高云翔、王晶有“亲密行为”,等王晶睡着后,受害者才离开房间回家。

  法官表示与高云翔的保释申请相比,对于王晶的保释主要考虑其与受害者的互动过程,“在看过KTV和香格里拉酒店的CCTV后发现,受害者多次拒绝王的亲昵动作,王晶抢了受害者的包,拉住她的手腕。”检方指出调查显示,两位被告涉嫌曾试图买通受害人,对此王晶代理律师表示否认,称“不是王晶”。

  王晶的证人称,王是中国影视圈的名人,中国13亿人中的大部分人能认出他,如果潜逃回国无法立足,所以他不会在保释后逃回中国并隐身。该说法并未获得法官采信。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高云翔 王晶 性侵案

上一篇:范丞丞草地比剪刀手可爱帅气 疑在录制《爸爸6》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