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林志玲自曝现在单身 还称认真反省为何没人追

港台 网易娱乐 作者:易信 2018-07-12 17:19:51
[摘要]近日,林志玲做客小S和蔡康永的《真相吧花花万物》,林志玲自曝感情状况:我现在单身。林志玲自称在认真反省中,“可能问题是在我自己身上。

\

  林志玲自曝现在单身

  近日,林志玲做客小S和蔡康永的《真相吧花花万物》,林志玲自曝感情状况:我现在单身。

  小S在节目中称前段时间以为传闻中与言承旭的感情会走到最后,因此真诚祝福,没想到林志玲现场否认:“没了,我现在单身!”小S好奇问到,台湾第一名模为什么没有男生追?林志玲自称在认真反省中,“可能问题是在我自己身上。”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志玲 自曝 单身

上一篇:梁洛施正式复出?经纪人Kim晒写真:期待新开始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