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心疼胡歌!助理救他身亡 现任经纪人又背叛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7-15 09:52:52
[摘要]胡歌身边的人一直换,也让粉丝相当不舍,全因2006年一场车祸中,胡歌助理张冕不幸身亡,现在经纪人又遭撤换,让人不胜唏嘘。

胡歌

胡歌

据台湾媒体报道,胡歌现任经纪人姚瑶昨爆出遭所属公司唐人影视开除,震惊不少粉丝!尤其网上流传的公告中,提及姚瑶“严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影响胡歌名誉与经济受损。不过胡歌身边的人一直换,也让粉丝相当不舍,全因2006年一场车祸中,胡歌助理张冕不幸身亡,现在经纪人又遭撤换,让人不胜唏嘘。

胡歌经纪人姚瑶最近被公告表示开除,让许多粉丝不敢置信,全因两人过去都曾在网上互相发文,胡歌也曾帮姚瑶庆生,也曾在颁奖典礼上公开感谢姚瑶,关系看来相当亲昵,但没想到姚瑶无预警遭开除;尽管胡歌所属的唐人影视表示公告并非官方文件,可内容属实,意即姚瑶的确作出“严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的行为。

不过由于胡歌先前的助理张冕在他车祸那次不幸丧生,让他相当难过,如今现在他的经纪人又因擅自代表胡歌签订合约而遭撤换,让不少粉丝都替胡歌打抱不平,心疼直呼“还有谁能相信?”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胡歌 经纪人 背叛

上一篇:黄晓明深夜看球赛吃小龙虾 网友:明天胖三斤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