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范丞丞手机被收又遭车门夹手 助理蛮横被粉丝炮轰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7-16 10:11:47
[摘要]有网友爆料,范丞丞的手机当众被一名女助理板着脸没收,且女方摆脸色也不是第一次。此外,他的护照被助理拿错,无法按时出境,结果在机场滞留十几个小时,因此缺席“乐华七子”泰国见面会,甚至出现耍大牌的传言,网络还疯传他下车时被车门夹到手的画面,两大错误令粉丝相当愤怒。

范丞丞被车门夹手

  范丞丞被车门夹手

范丞丞手机被没收

  范丞丞手机被没收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男星范丞丞因《偶像练习生》成功出道,并同时成为男团“NINE PERCENT”、“乐华七子”的成员之一,所到之处都掀起追星人潮。不过他近日被拍到低调去医院就诊,身体状况引起粉丝高度关注,随后被曝幕后原因和女助理有关。

  有网友爆料,范丞丞的手机当众被一名女助理板着脸没收,且女方摆脸色也不是第一次。此外,他的护照被助理拿错,无法按时出境,结果在机场滞留十几个小时,因此缺席“乐华七子”泰国见面会,甚至出现耍大牌的传言,网络还疯传他下车时被车门夹到手的画面,两大错误令粉丝相当愤怒。

  范丞丞顶着“姐姐是范冰冰[微博]“的光环踏入娱乐圈,也受到外界放大镜检视,火速走红后,连女助理的工作情况也受到议论。外传他的助理已经遭到撤换,消息没有获得证实,不过网友轮番发文要“请善待丞丞”,结果“范丞丞助理”还登上微博热搜冠军。

编辑:刘婵娟

相关热词搜索: 范丞丞 助理 粉丝

上一篇:刘国梁一语双关疑辟谣亲密照事件:"乌龙"太多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