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宇春将现身SNH48 GROUP年度总决选 共襄偶像盛宴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8-07-17 15:43:38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SNH48

“砥砺前行”SNH48 GROUP 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结果发布仪式暨总决选演唱会将于7月28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内地歌手李宇春今日也透过视频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届时,她还将作为嘉宾现身总决选演唱会现场,并带来震撼的舞台演出。

作为华语乐坛杰出的青年偶像,李宇春出道13年来,一直坚持在创作优质的作品。不管是在音乐、表演还是时尚领域,都有着亮眼的成绩。而SNH48 GROUP成团六年,亦秉持着“梦想、汗水、坚持”的中国偶像精神,逐步成长为华语区最具影响力的女子组合。此次李宇春作为前辈前来助阵“砥砺前行”SNH48 GROUP 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相信也将与这群追梦的少女偶像形成特别的化学共振。

相关热词搜索: 李宇春 总决选 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