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张艺兴《沙海》海报上演侧颜杀 网友:没人比他更适合解雨臣

电视剧 网易娱乐 2018-07-18 10:38:20
[摘要]今日,备受瞩目的季播剧《沙海》再曝演员阵容,这次官宣的角色是万众期待的“解雨臣”。

\

  网易娱乐7月17日报道 今日,备受瞩目的季播剧《沙海》再曝演员阵容,这次官宣的角色是万众期待的“解雨臣”。在一张气场全开的“侧颜杀”剧照中,只见张艺兴身穿黑色西装,内搭粉色衬衫,绅士沉稳又不失角色本性。大家纷纷热议这是“二爷”友情出演“小花”的节奏,并组队喊话张艺兴:“在我们心里,没有人比你更适合解雨臣”!

  在《沙海》最新官宣的信息里,张艺兴将友情出演小花“解雨臣”一角。剧照上,他身穿黑色西装搭配粉色衬衫,坐在有寓意的戏园里,再次上演完美 “侧颜杀”,眉宇间英气十足。曝光的图片上还用了超有辨识度的粉色,写着一句“解雨臣”霸气的台词:“直接打死算我的”,这句MAN到爆的台词,应该撩到了不少粉丝的少女心,也让解雨臣一角变得更加立体且令人期待。早前,张艺兴就曾凭借出演《老九门》中“二月红”一角,得到了观众的认同与赏识,“二爷”也成了他演员路上一个重要的标签。这次出演自己的徒弟,对于张艺兴来说除了是一次机缘巧合之外,也是一次新鲜的尝试,相信他对这个角色有着比别人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诠释。也难怪网友们都是一种呼声:“张艺兴来演解雨臣再适合不过”!

  当张艺兴遇上“解雨臣”会碰撞出怎样的荧幕效果?张艺兴又究竟会怎么诠释 “小花”独特的个性?让我们一起期待《沙海》开播,坐等张艺兴上线!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解雨臣 张艺兴 沙海

上一篇:英剧越来越没存在感?一波重头剧即将袭来 下一篇:GNZ48夺总选中报分团第一 芸汐传白苏原来是镇南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