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刘德华堕马一年多后复工 收3415万酬劳担监制兼主演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7-19 09:15:02
[摘要]一年多没有拍戏的刘德华近日宣布正式复工,他将以监制兼主演的身份参与邱礼涛执导的《扫毒2》。

刘德华复工

刘德华复工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经一年多没有拍戏的刘德华近日宣布正式复工,他将以监制兼主演的身份参与邱礼涛执导的《扫毒2》。此次复工第一个工作的酬劳也是达到了4000万港币(约3415万人民币)。据悉,刘德华这次出演实际上是顶替原先该影片中张家辉的角色,并且将与古天乐、刘青云对手戏。

刘德华去年在泰国拍摄广告时不幸从马背上堕落,摔伤至骨盆骨裂和脊椎骨裂,在医院里面足足呆了51天之久,这也是他自堕马事件一年多后重回大荧幕。

已经一年多没有拍戏的刘德华近日宣布正式复工,他将以监制兼主演的身份参与邱礼涛执导的《扫毒2》。

编辑:白丽

相关热词搜索: 刘德华 复工 千万

上一篇:汪小菲晒生活照甜蜜喊话大S:老婆包的饺子真好吃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