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阮经天被问另一半 答案暴露赵又廷高圆圆真实感情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7-22 09:59:47
[摘要]游戏环节,李维嘉之后cue到阮经天说:如果你的另一半生气了,那么你会怎么哄她呢?阮经天耿直回应:“现在重点是我没有另一半(女朋友)!”维嘉听到这个回答也是”气到冒烟“,脱口而出就是两个字:假设!

\

  阮经天被问另一半

\

  阮经天被问另一半

\

  阮经天被问另一半 答案暴露赵又廷高圆圆真实感情

  昨晚《快乐大本营》赵又廷、阮经天、林更新齐聚。游戏环节,李维嘉之后cue到阮经天说:如果你的另一半生气了,那么你会怎么哄她呢?阮经天耿直回应:“现在重点是我没有另一半(女朋友)!”维嘉听到这个回答也是”气到冒烟“,脱口而出就是两个字:假设!

  此时阮经天才一脸懵的反应过来,说道假设啊!阮经天表示,如果自己有了另一半,会把她当公主宠,就像赵又廷对高圆圆一样。无意间暴露了赵又廷与高圆圆的甜蜜爱情。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阮经天 赵又廷 高圆圆

上一篇:采访惹怒C罗?高晓松亲自发声还原细节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