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为了瘦拼了!谢娜夜骑自行车素颜出镜鸡血满满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7-25 10:41:51
[摘要]7月25日凌晨,谢娜在微博晒出了一段深夜骑自行车健身的视频,还喊话道“夜骑自行车,瘦,你好”
谢娜谢娜
谢娜

谢娜

  7月25日凌晨,谢娜在微博晒出了一段深夜骑自行车健身的视频,还喊话道“夜骑自行车,瘦,你好”。视频中她头戴棒球帽打扮休闲,不但是夜骑自行车,更是唱起了快乐大本营中快乐家族族歌《快乐你懂的》,状态甚是不错。尤为有趣的是,视频中娜姐还不忘皮一下,喊话粉丝“快点出来啊,来偶遇我啊”。

  谢娜自从复出后就一直在努力减肥,为此还曾经在社交平台上和网友们立下一个约定“要从6月8日起,三个月内练出马甲线”!这次夜骑自行车看来也是为了瘦拼了!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减肥 谢娜 素颜

上一篇:杨超越学生时代旧照曝光 厚重刘海被侃“村花本花”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