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闺蜜情深!周冬雨现身马思纯电影路演送惊喜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7-26 09:51:35
[摘要]马思纯在微博晒出两张与周冬雨的合影,并感谢周冬雨参加其自己的路演。网友称:喜欢你们两个,都是女神。
马思纯周冬雨相视而笑马思纯周冬雨相视而笑
马思纯周冬雨合影马思纯周冬雨合影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马思纯在微博晒出两张与周冬雨的合影,并发文感谢周冬雨的出现:“重庆站。路演。谢谢你,实实在在作为一名普通观众躲在最后一排看完电影,并且在最后见面环节给了我惊喜。回到酒店,不喝酒只谈心,世界很嘈杂,我们依旧平静。”晒出的照片中,周冬雨和马思纯同穿黑白颜色的衣服,相视而笑。据悉,两人因电影《七月与安生》同获金马影后,私底下的关系也十分亲密,经常给对方送惊喜。

    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喜欢你们两个,都是我女神”、“友情应该有的模样,面对面傻笑”。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周冬雨 马思纯 电影

上一篇:胡彦斌曾自曝爱情观:愿意多付出但不想是个蠢蛋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