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修杰楷自曝婚后为带娃荒废健身:胖了至少6公斤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7-26 15:39:30
[摘要]7月26日,修杰楷在活动现场谈及健身问题。他表示距离疯狂上健身房的时期已有3、4年,婚后带娃胖了至少6公斤。他表示:“距离疯狂上健身房的时期已有3、4年,婚后带小孩就都泡在奶粉、尿布中,胖了至少6公斤。

  7月26日,修杰楷在活动现场谈及健身问题。他表示距离疯狂上健身房的时期已有3、4年,婚后带娃胖了至少6公斤。

修杰楷与女儿

  修杰楷与女儿

  据台湾媒体报道,7月26日,修杰楷出席某活动,在活动现场谈及健身问题。他表示:“距离疯狂上健身房的时期已有3、4年,婚后带小孩就都泡在奶粉、尿布中,胖了至少6公斤。现在看到健身器材都觉得很陌生,也怀疑自己过去为何可以在健身房一待就是3、4个小时。”

  今年将重心放回演戏,修杰楷笑说:“因为小孩也大啦,且都在台拍摄,每天都可以回家,还亏导演也有小孩,收工比演员还跑得快,现在接戏都要看导演是不是也有小孩。”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自曝 带小孩 演戏

上一篇:王力宏儿子出生倒计时 李靚蕾晒孕肚满眼期待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