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妍希回应小龙女选角:没有特别跟陈晓讨论过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7-27 09:44:33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陈妍希出席活动被问及于正爆料当年《神雕侠侣》的女主角是按陈晓喜欢的标准找一事,她害羞一笑:“都结婚了,怎么还问我这个?”她也说,看新闻才知道,没有特别跟他讨论过这件事。

\

  陈妍希和陈晓合作《神雕侠侣》

\

  于正微博爆料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陈妍希出席活动被问及于正爆料当年《神雕侠侣》的女主角是按陈晓喜欢的标准找一事,她害羞一笑:“都结婚了,怎么还问我这个?”她也说,看新闻才知道,没有特别跟他讨论过这件事。

  陈妍希和陈晓2013年和陈晓合拍电视剧《神雕侠侣》因戏生情,时隔5年,编剧于正爆料:“当初投资的连续剧,(女主角)都按他(陈晓)喜欢的标准找。”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陈妍希 小龙女 陈晓

上一篇:崔永元起诉黄毅清诽谤正式立案:必须走法律程序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