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秦岚晒小五阿哥剧照喊话古巨基:永琪是你吗?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7-27 09:47:32
[摘要]近日,《延禧攻略》热映,其中,由秦岚饰演的富察皇后受到网友追捧,实力圈粉。

秦岚晒小五阿哥剧照

  秦岚晒小五阿哥剧照

  近日,《延禧攻略》热映,其中,由秦岚饰演的富察皇后受到网友追捧,实力圈粉。

  26日晚,秦岚晒出剧中的小五阿哥并@古巨基,写道“五阿哥是你吗,永琪是你吗?”古巨基回应“妈呀!这个五阿哥到底是有朋还是巨基?这个皇后到底是富查还是知画?我好乱呀~~我是bb五阿哥~哇哇~~”,秦岚与古巨基曾在《还珠格格》第三部中分别饰演“知画”、“永琪”。

  网友对两部剧中的人物关系及二人的有趣互动回复道“知画:既然做不成你老婆那我就让你叫我妈”“皇后娘娘,听我一句,趁现在去把什么紫薇小燕子通通都干掉”“本宫掐指一算 你与本宫有一段注定的姻缘”。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岚 五阿哥 古巨基

上一篇:陈伟霆所乘回国航班接到疑似恐怖信息 已返航巴黎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