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歆艺自认委屈袁弘 大左称两人曾互看不顺眼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7-27 17:19:04
[摘要]而袁弘回应道,“没有谁委屈谁,(夫妻间)这不是这样的一个关系。”

\

  网易娱乐7月27日报道 近日,在《举杯呵呵喝》中,沈南提到张歆艺曾在私下和他透露过自己对于婚姻的不自信,张歆艺说:“我又离了婚,跟他(袁弘)在一起,感觉委屈了他。”而袁弘回应道,“没有谁委屈谁,(夫妻间)这不是这样的一个关系。”

  随后,大左也提起张歆艺与许多人曾说起这个话题,而作为张歆艺的朋友,他们其实也认为张歆艺是走了“狗屎运”,袁弘也说道“没有想到自己会和她走到一起”,大左称当初去探班张歆艺时,他们两个人互相看对方不顺眼,当问道要不要跟袁弘打声招呼或者送点东西,张歆艺还说“谁稀的给他”,而两人现在走入婚姻,也算是一对“欢喜冤家”。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张歆艺 袁弘 大左

上一篇:马天宇抱酒店枕头开工 搞笑发文:她们不会报警吧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