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保罗沃克纪录片将映 《速度与激情》兄弟现身缅怀

国际 新浪娱乐 2018-07-28 09:09:40
[摘要]许多跟保罗沃克合作过的人也现身影片,缅怀这位永远开朗、善良、替人着想的大男孩。

许多跟保罗沃克合作过的人也现身影片,缅怀这位永远开朗、善良、替人着想的大男孩。

保罗沃克

保罗沃克  

已故男星保罗沃克(Paul Walker)2013年因车祸过世,享年40岁,他离世至今5年,却没被世人淡忘,纪录片《我是保罗沃克》(暂译,I Am Paul Walker)集结他从小到大以及出道后的身影,还有家人、朋友、同事等人谈论这位永远的巨星,纪录片预告27日发布,仍让不少影迷看了感动落泪。

  保罗沃克生前以《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红遍全球,2013年因意外过世,让许多影迷相当错愕伤心。曾制作过纪录片《我是希斯莱杰》的班底制片德瑞克莫瑞(Derik Murray)、导演安德里布登海斯(Adrian Buitenhuis)再打造纪录片《我是保罗沃克》,片中重现他儿时跟妹妹骑车的可爱画面、少年时期跟家人对答的开心模样,温暖笑容令人怀念。

  保罗沃克妹妹艾希莉(Ashlie Walker)透露:“他真的很享受速度感,当我能紧抓着他时,我就会在他背后,被他载着,来趟飙风之旅。”他的弟弟寇迪(Cody Walker)跟卡莱布(Caleb Walker),则笑称:“他一直是个大孩子。”、“他总说自己其实只想当个公园护林员,一年赚个2.8万(美金),在原野中生活,那才是他真正想要的日子。”

  许多跟保罗沃克合作过的人也现身影片,缅怀这位永远开朗、善良、替人着想的大男孩,《速度与激情》系列演员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更说:“如果你像我们一样爱他,你大概也会想,为什么这种事会发生在他身上而不是我们?”

  《我是保罗沃克》将在8月11日于美国派拉蒙电视网首播。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保罗沃克 纪录片 速度与激情

上一篇:敲定了!迪士尼713亿美元收购福克斯获批 下一篇:小李子换等离子烫新发型险认不出 片场休息狂吃冰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