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盆栽哥与前女友贝拉哈迪德疑复合 正蜜游东京

国际 网易娱乐 2018-07-28 16:32:21
[摘要]18年5月,盆栽哥和前女友贝拉·哈迪德在戛纳电影节被拍到接吻,还拍到一起参加派对,目前还在东京甜蜜游玩。

\

  盆栽哥和贝拉哈迪德

  据外媒E!News报道,加拿大创作型歌手“盆栽哥”The Weeknd(原名阿贝尔-马可尼恩-特斯法耶Ab?l Makkonen Tesfaye)和超模前女友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复合了。

  E!News称有知情人透露,这对小情侣分手后依然有在一个很棒的地方约会,“一旦他开始约会,他意识到他实际上仍然爱着Bella,他们又重新联系了。”该人士还曝料Bella“从来没有真正失去对Ab?l的感情,并希望他们最终会重新回到一起。”在过去几个月“秘密见面”之后,Bella的愿望实现了。“事情进展顺利,他们已经不可分割,并且已经协调彼此的日程安排,以使其发挥作用,他们一起度过了很多假期”,消息人士透露。

  对Bella的家人来说,他们做出正式决定的决定并不令人意外,据消息人士称,他们“真的很高兴他们能重聚在一起”;而“盆栽哥”和Bella的朋友们对此也乐见其成,“他们身边的每个人都知道这是时间问题,并且知道他们在一起时所拥有的不可否认的关系,所以他们决定再在一起只是个时间问题。”

  据悉,The Weeknd与Bella Hadid在2015年初开始约会,但在同年12月就公开宣布分手。17年1月,盆栽哥和赛琳娜被拍到当街拥吻恋情曝光,17年4月盆栽哥晒和赛琳娜的亲吻照大方认爱,然而17年10月俩人就被外媒曝出已分手。18年5月,盆栽哥和前女友贝拉·哈迪德在戛纳电影节被拍到接吻,还拍到一起参加派对,目前还在东京甜蜜游玩。之前多家媒体称盆栽哥和贝拉在科切拉音乐节有接吻,不过一直没有比较可靠的消息确认他们复合。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贝拉 哈迪德 Bella

上一篇:72岁史泰龙胸肌发达 架黑超大佬范十足 下一篇:小李子换等离子烫新发型险认不出 片场休息狂吃冰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