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吴宗宪唱经典笑称比杰伦唱得好 还唱了《青花瓷》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7-29 09:00:06
[摘要]吴宗宪28日在台北小巨蛋开唱,演唱会门票一开卖就秒杀,再加场更秒杀,不含嘉宾独唱部分,自己就准备了34首歌,表定3小时、换上5套华服要与粉丝同乐。

  吴宗宪唱到《你比从前快乐》时,他笑说:“周杰伦也唱过,但我唱得比他好。”

吴宗宪开唱

吴宗宪开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28日在台北小巨蛋开唱,演唱会门票一开卖就秒杀,再加场更秒杀,不含嘉宾独唱部分,自己就准备了34首歌,表定3小时、换上5套华服要与粉丝同乐。其中唱到《你比从前快乐》时,他笑说:“周杰伦也唱过,但我唱得比他好。”唱完之后更说,“后来听一听,我有这么多卖座的歌,现在才知道。”他随后也翻唱《青花瓷》,引起现场观众惊呼。

  演唱会分为四个段落,层次分明,皆由宪哥自己担任总策划发想,分别是“歌唱再临”、“综艺之最”、“美声团体”和“心路历程”,所有idea都出自吴宗宪自己的想法和执行,可见他对这场攻蛋之作之重视,主办单位也特别贴心将开演时间提前半小时,考虑到宪哥一定有讲不完的笑话要跟大家分享,演出时间无法掌控,未免会有粉丝没有车可以回家。

  吴宗宪演唱多首经典歌曲,包含《三眠三日》、《真心换绝情》及《笨小孩》,唱到《你比从前快乐》前,他又玩笑说:“这首歌,周杰伦也唱过,但我唱的比他好。”结束后说:“后来听一听,我有这么多卖座的唱片,我现在才知道。”他演唱会上也演唱周杰伦《青花瓷》及其他歌手的歌曲,包含《情书》、《眉飞色舞》等,周杰伦29日在徐州开唱,看来首场是无法看到他身影,不过他人未到却情意到,送上花蓝祝贺,更写下“初心不忘 情感不散”,祝贺演唱会顺利。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吴宗宪 周杰伦 小巨蛋

上一篇:陈伟霆与妈妈幸福自拍满面笑容歪头杀:最爱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