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华谊兄弟澄清:财务人员从未参与传闻事件的调查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7-29 10:32:13
[摘要]日前,有媒体报道称,6月初某上市公司财务人员参与到范冰冰系列公司应急处理;7月初,因涉嫌隐匿、故意销毁会计凭证罪,此上市公司财务人员已被警方采取司法强制措施。

  华谊兄弟今日澄清,公司财务人员从未参与传闻所述事件的调查。

华谊兄弟

华谊兄弟  

华谊兄弟今日澄清,公司财务人员从未参与传闻所述事件的调查。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6月初某上市公司财务人员参与到范冰冰系列公司应急处理;7月初,因涉嫌隐匿、故意销毁会计凭证罪,此上市公司财务人员已被警方采取司法强制措施。

  对此,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上询问华谊兄弟 (300027),是否涉及公司或其关联企业的财务人员?华谊兄弟今早回应称,公司财务人员从未参与传闻所述事件的调查,华谊兄弟与此事无关。公司将依法对不实信息的发布、传播者追究法律责任。

  

以上为华谊兄弟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质疑

以上为华谊兄弟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质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华谊兄弟 财务 澄清

上一篇:王思聪又怼章泽天 惹恼“护妻狂魔”刘强东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