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力宏豪送员工百万红包全体放假 专心陪老婆待产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8-01 09:33:30
[摘要]王力宏于7月28日结束杭州站演唱会,感性宣布将切换到“产假Mode”,他透露将休息两个月,陪太太待产,还豪送员工百万红包。

  王力宏于7月28日结束杭州站演唱会,感性宣布将切换到“产假Mode”,他透露将休息两个月,陪太太待产,还豪送员工百万红包。

王力宏一家

  王力宏一家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歌手王力宏于7月28日结束杭州站演唱会,感性宣布将切换到“产假Mode”,放假陪太太李靓蕾生第三胎。已有两位小公主的他,今胎终于迎来小王子,他透露将休息两个月,尽职责当陪月,照顾太太起居饮食,完全不假手于人,待太太坐完月后再一起开工,更说:“这是我第三次陪产假,不知道后面还会不会有,因此我要格外珍惜、享受!”

  而基于王力宏放假,他更索性安排演唱会人员,共150人齐齐放假两个月!不但如此,他亦举办同学会大玩抽奖,当中有智能行李箱、冰箱及电视机,以及头奖有共百万红包,认真大手笔!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待产 演唱会 王力宏

上一篇:章文发私信疑“威胁”蒋方舟:搬起石头砸自己脚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