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网曝毕滢为张丹峰工作室法人 两人曾还一同看房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英子 2018-08-01 10:09:00
[摘要]近日,张丹峰“出轨”经纪人毕滢事件传遍网络。有网友曝出毕滢是张丹峰工作室的法人,还曝出张丹峰曾经和毕滢一起看房。

  近日,张丹峰“出轨”经纪人毕滢事件传遍网络。有网友曝出毕滢是张丹峰工作室的法人,还曝出张丹峰曾经和毕滢一起看房。

毕滢旗下公司

  毕滢旗下公司

网曝张丹峰与毕滢曾一同看房

  网曝张丹峰与毕滢曾一同看房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丹峰“出轨”经纪人毕滢事件传遍网络。有网友曝出毕滢是张丹峰工作室的法人,还曝出张丹峰曾经和毕滢一起看房。

  据悉,张丹峰工作室的法定代表人是毕滢,2015年才大学毕业的毕滢还持股100%拥有一家2018年6月注册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注册资本有100万人民币。此外,又有网友曝出张丹峰曾经和毕滢一起去看房,再次引发争议。“买房不应该是夫妻二人一同吗,怎么还是经纪人?”

  虽然当事人张丹峰洪欣夫妇以及经纪人毕滢都发声否认出轨,但还是无法抵挡网友的猜测。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毕滢 张丹峰 看房

上一篇:《西虹市》原定马丽演?沈腾:角色不适合 她理解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