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精彩逆袭?和李艺彤总决选双第一 谢蕾蕾实至名归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8-08-01 14:01:5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null

null

不是票数相同、也不是发布错误,除了李艺彤之外她居然也是SNH48 Group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第一,来自GNZ48的谢蕾蕾获得的其实是SNH48 Group分团第一。虽然两个第一有高低之分,但谢蕾蕾这个分团第一让李艺彤为首的御三家备受网友冷落,相关的讨论帖在饭圈的各个站点都占据最热位置,谢蕾蕾也一度成为了总决选后的话题流量王。同时谢蕾蕾还获得了全团粉丝的一致好评,被称为实至名归的第一。这被网友认为足够称为“双第一”的热度与好评度源于谢蕾蕾所代表的是整个48的精神内核。她的励志故事不输李艺彤,而这个第一也让GNZ48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最强分团。

相关热词搜索: 李艺彤 谢蕾蕾 总决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