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赵丽颖被曝停工怀孕三个月 工作人员否认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8-02 13:39:09
[摘要]近日,有爆料指赵丽颖已经怀孕三个月,她目前半停工状态在家休息,被拍到冯绍峰陪伴左右。据爆料,7月23日晚,冯绍峰驾车来到一个小区的地下停车场,赵丽颖包裹严实现身,由一位女性友人护送着上了冯绍峰的车。

\

  赵丽颖冯绍峰被拍

\

  赵丽颖

  网易娱乐8月2日报道 近日,有爆料指赵丽颖已经怀孕三个月,她目前半停工状态在家休息,被拍到冯绍峰陪伴左右。据爆料,7月23日晚,冯绍峰驾车来到一个小区的地下停车场,赵丽颖包裹严实现身,由一位女性友人护送着上了冯绍峰的车。爆料称两人直奔冯绍峰的公寓,到隔天下午才离开。有媒体就此消息求证赵丽颖工作人员,对方说:“没有这样的事。”赵丽颖工作人员明确表示赵丽颖没有怀孕。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赵丽颖 怀孕 三个月

上一篇:孙红雷自己化妆秒变成猴子 遭网友调侃:素颜挺好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